欢迎订阅重庆手机报 中国移动用户短信cqsjb10658000。重庆3G门户 手机登录 cq.3g.cn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即将上市 这几款新车值得等!

2018-10-08 06:10 来源: 0 条评论
离2018年过去只剩2个月时间,可在这短短2个月时间里,仍有不少新车将上市。

  不知不觉,2018年即将进入倒计时,如今离2018年过去只剩下2个月的时间。可就在这短短2个月的时间里,仍有不少准备上市的新车。

  而在众多上市新车当中,包含了不少全新车型。跟那些改款、换代的车型相比,它们没有车型口碑的基础,想在市场上获取可观的销量更是一件难事,一起来看看最后2月有哪些全新车型上市。

  现代LAFESTA

  上市时间:预计10月份

  定位在领动和名图之间,属于入门中级车型,这款现代LAFESTA在2018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是一款轿跑车型。外观采用了“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很可能会成为现代家族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

  现代LAFESTA是一款专门为国内市场打造的车型,但目前关于这款新车的信息有限,只知道它的外观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0/1790/1425mm,轴距为2700mm,搭载1.4T以及两种不同调校的1.6T发动机。内饰、配置等方面还没正式公布,给人留了不少神秘感。

  奥迪Q2L

  上市时间:10月份

  都说如今BBA推出了不少廉价车型,让不少普通品牌感受到不少的压力。这不,奥迪又即将推出一款小型SUV——Q2L,新车目前已经在广东佛山工厂试生产下线,预计今年10月份就会正式上市。

  外观基本上沿用海外车型的设计,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29/1785/1548mm,不过国产版车型在轴距方面将会增加28mm,轴距为2628mm,乘坐空间会比海外车型更宽敞一些。

  可是新车目前还没在国内正式发布,因此恐怕赶在10月份上市的话时间会有点紧。不过按奥迪目前的车型布局看来,教授预测新车的价格也许会在20万元左右,这无疑会为同价位的普通SUV车型带来更大压力。

  三菱奕歌

  上市时间:11月份

  曾经的三菱Eclipse是一款跑车,但如今这名号已被三菱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所继承,它叫Eclipse Cross,还有了中文名字叫“奕歌”。它的定位低于欧蓝德,但前脸设计跟现款三菱欧蓝德类似,尾部造型充满个性。

  可是跟外观造型相比,内饰设计却过于平庸,乘坐空间也处于正常水平,幸好好配置表现还不错,这点可以让它扳回一点分数。动力搭载1.5T发动机+CVT变速箱,还会配备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

  近年来三菱汽车在国内的表现或多或少都出现了一些疲态,确实需要一些新鲜的血液冲击市场。这次三菱乘着国内市场上的SUV热潮推出全新的SUV车型,这样的做法毋庸置疑,能否成为热销车型?这还有待市场去验证。

  奔驰A级三厢

  上市时间:第四季度

  尽管宝马1系三厢和奥迪A3三厢早已在国内汽车市场上抢占先机,但教授却觉得国产奔驰A级三厢来得更有诚意。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先不说,新车的外观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22/1796/1454mm,轴距在两厢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到了2789mm,使它拥有比宝马1系三厢和奥迪A3三厢更长的轴距,乘坐空间更加宽敞。

  新车基于奔驰全新的MFA2平台打造,内饰同样采用了新的设计,双10.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使它比宝马1系、奥迪A3更具科技感。动力搭载两款不同调校的1.3T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预计未来还会推出2.0T车型。

  很显然,奔驰A级三厢要比宝马1系三厢和奥迪A3三厢更具竞争力,按照品牌调性来推测,新车的起售价也许不会低于20万,但也不会跟宝马1系、奥迪A3相差太远。在这“德系三强”紧凑型三厢车型当中该怎么选?你应该懂的。

  领克03

  上市时间:第四季度

  自从领克推出两款SUV车型之后,在市场获得了不错的反响,但能造出好的轿车才是技术活。很显然,这款领克03就是他们给自己出的一道考试题目。

  新车外观沿用了领克的家族式设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39/1840/1460mm,轴距为2730mm,定位是紧凑型车。内饰同样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具有不错的科技感。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动力信息,只知新车将会搭载1.5T发动机,未来很可能还会推出2.0T车型。

  新车将会在2018成都车展上进行正式亮相,并且在今年之内上市,能否像领克家族的SUV那样取得成功?这就要看它的实际表现如何了,毕竟作为一款自主高端品牌的轿车,在市场上的地位可谓举足轻重。

  马自达CX-8

  上市时间:2018年内

  相信对于一部分“马粉”来说,马自达CX-8的到来可谓是“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自从马自达8停产以后,马自达在国内市场上就再也没有7座车型,对于那些追求马自达的操控,但又刚需一辆7座车的网友来说,那真不是滋味。

  即将在国内上市的马自达CX-8定位是一款中大型7座SUV,外观采用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55/1842/1733mm,轴距为2930mm,全系搭载2.5L发动机。

  虽然说马自达CX-8会引入国产,但具体什么时候上市?空间、配置等各方面的表现如何?目前很多信息都还没有公布,想入手的还需要多给耐心!

  总结

  未来国内的汽车市场有这样一波新车上市,当中不乏自主新车给我们带来了“自主车型进步”的喜讯,但这并不代表就能沾沾自喜,毕竟还有待接受市场的检验,毕竟合资车型进军国内市场的势头也正猛烈着。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感谢您阅读: http://www.cqnews.net/html/2018-10/08/content_50084042.htm即将上市 这几款新车值得等!
虚假新闻投诉致电63080077 更多举报途径>>>
[责任编辑: 陈龙涛 ]

精彩视频

      行行摄摄
      版权声明:
      联系方式: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60367951
      ①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授权华龙网,在互联网上使用、发布、交流集团14报1刊的新闻信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龙网”或“来源:华龙网-重庆XX”。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华龙网”的作品,系由本网自行采编,版权属华龙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龙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③ 华龙网及其客户端标明非华龙网的确定来源或未标注华龙网LOGO、名称、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非原创作品。如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华龙网联系,联系邮箱:cqnewszbs@163.com。
      附:重庆日报报业集团14报1刊:重庆日报 重庆晚报 重庆晨报 重庆商报 时代信报 新女报 健康人报 重庆法制报 三峡都市报 巴渝都市报 武陵都市报 渝州服务导报 人居周报 都市热报 今日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