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订阅重庆手机报 中国移动用户短信cqsjb10658000。重庆3G门户 手机登录 cq.3g.cn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谭本宏:长安汽车将向某自媒体发起1号起诉

2019-09-20 20:00 来源: 0 条评论
面对长安CS75PLUS上市前以及上市以来遭遇的困难,谭本宏作出了解答。

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谭本宏接受采访 张世钊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20日20时讯(张世钊)刚刚在成都车展上市的长安CS75PLUS,订单量破万也带给长安汽车烦恼,那就是产能急需提速。日前,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谭本宏接受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采访时说,到10月份的交车量会破万,以满足消费者急切提车的需求。

自长安汽车进入乘用车领域以来,以正向研发、全球揽才、合纵联横、快速迭代等举措,为重庆汽车工业乃至中国汽车工业扛起了一面旗帜,成为中国品牌的领头羊之一,其2000公里无人驾驶长途测试、北斗天枢计划、第三次创新创业、工业4.0时代等等,都成为业界的骄傲,尤其是逸动、CS35、CS55、CS75、CS85、CS95等车型的陆续推出,长安汽车从西南走向了全国。

料到CS75P会火没有预估到这么火

今天CS75PLUS的订单飞涨,按谭本宏的话说,我相信CS75PLUS一定能够火,但是我真没有完全预估到现在这么火,我们内部在微信里面发的第一张照片亮相起,大家已经感受到了它的感觉,很多人开始反馈了,我的朋友就会说,这个车还可以,是什么?他马上有感觉了,带感了,好像这个市场有反应了,有很强的反应。再加上我们的动力,其实蓝鲸的动力2.0T在CS95上的口碑,再加上CS85的2.0T+8AT的夯实,再加上CS75。在CS75PLUS上用到2.0T+8AT,在我们经营决策上还是蛮有挑战的。

选择CS75PLUS的是2.0T和1.5T各占一半

谭本宏说,交车跟不上,变速箱也是一个方面,其实还有很多,包括APA5.0自动泊车系统,供应商也会有一些瓶颈在里面。另外,还有产能的爬坡,因为产能的爬坡是一个科学的节奏。能够第二个月直接到1万台以上,其实在整个行业内,真实的交车,没有谁能做到。因为一万台意味着一天至少生产600-700台,还有休息等等。

谭本宏说,从目前订单量来看, CS75PLUS目前是2.0为主,2.0和1.5应该是一半对一半,后期上量以后,真正往低线市场走,1.5会更多一些。2.0,实事求是讲,要开的时候,在高速上面能够感受到高级车动力的感觉。比如要做120-160的提速,120-180的提速,这种提速感,2.0给你的感觉完全不一样。1.5的动力性也不弱,很多路况下都很轻松。大家觉得很好用。

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谭本宏接受采访 张世钊摄

CS75PLUS是一款全新换代的产品

谭本宏说,CS75PLUS的定位,无论是设计,跟传统的设计是完全不同的,因为是一个全新的产品,不是改了头改了尾,其他方面没有改,是全新换代的产品。所以,跟其它几款比起来,其实从审美、设计、性能都有不同的点,有2.0的,有更高的动力,全新的设计,内饰的全新,更高阶的智能化,AP5.0的L2的自动驾驶。这些东西让它可以和CS75完全在一起形成。现新车的效应很明显,现在跟传统产品没有太多的冲击。但是从营销的角度来理解,可能明年或者半年以后、一年以后会不会分流一部分已有产品,客观来讲有可能。因为当新车的热度慢慢回归相对正常的时候有可能,但是总的来讲,蛋糕1+1大于二,这个点做到了,有足够的增量,我们现在定的目标应该是过2万的目标。

CS75PLUS的火爆后明年长安还有精彩动作

谭本宏说,总体来说,因为CS75PLUS的火爆,还给终端增加客流了35%。而在消费升级,从某种意义上讲,应该理解成消费的变化,大家一谈到升级,就是卖得越贵越好,车做得越大越好。其实长安汽车2006年进入乘用车以来,通过三代产品不断的策划、研发、营销等等,其实对消费者需求和汽车产业的洞见,我们还是有一些认知的,并不一定越大越好,并不一定越贵越好,并不一定越复杂越好。长安走到现在,我们希望以“真我”的态度和姿态去跟消费者进行沟通。我们要去删减或者主动淘汰一些不适合这个消费环境和市场需求的产品,也许有些产品是比较中低端的,也许有些产品是比较边缘化的产品,这些产品会去减缓迭代的速度或者停止一些东西,把更多的资源聚焦到消费主力需求和消费的主要方向上。比如CS75PLUS就是紧凑型A+级,最主流的市场。我们把所有的资源聚焦到这个市场去做,做头部效应产品。差异化的产品也得要做,比如CS85。简单打一个小广告,明年会发现,长安汽车有更大的惊喜给你们,绝对很令人期待,明年还会比CS75PLUS更加精彩的一系列的动作出来,无论是品牌、产品等等。

任何人敢抹黑长安就会受到应有的惩罚

面对长安汽车终于出现的流量明星产品CS75PLUS,这也是今年车市中难得见到的一款畅销车型。而在这时,却有一家车轼界科技的自媒体,通过视频报道CS75PLUS有机油方面的问题,还欺骗公证,移花接木。谭本宏说,任何人、任何单位要抹黑长安汽车,都会受到正义的惩罚,我们拥有完善的舆情监测机制,会利用掌握的充足证据,向有关组织与机构对这家自媒体提起1号诉讼。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感谢您阅读: http://www.cqnews.net/html/2019-09/20/content_50676668.htm谭本宏:长安汽车将向某自媒体发起1号起诉
虚假新闻投诉致电63080077 更多举报途径>>>
[责任编辑: 杜雪绫 ]

精彩视频

      行行摄摄
      版权声明:
      联系方式: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60367951
      ①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授权华龙网,在互联网上使用、发布、交流集团14报1刊的新闻信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龙网”或“来源:华龙网-重庆XX”。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华龙网”的作品,系由本网自行采编,版权属华龙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龙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③ 华龙网及其客户端标明非华龙网的确定来源或未标注华龙网LOGO、名称、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非原创作品。如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华龙网联系,联系邮箱:cqnewszbs@163.com。
      附:重庆日报报业集团14报1刊:重庆日报 重庆晚报 重庆晨报 重庆商报 时代信报 新女报 健康人报 重庆法制报 三峡都市报 巴渝都市报 武陵都市报 渝州服务导报 人居周报 都市热报 今日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