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订阅重庆手机报 中国移动用户短信cqsjb10658000。重庆3G门户 手机登录 cq.3g.cn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不是车主也一样便捷 长安福特4S店“透明车间”给你靠谱

2020-05-24 06:05 来源: 0 条评论
长安福特汽车推出的 “透明车间”项目,最大限度节约了车辆保养等待时间。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24日6时讯(齐澈)定期车辆维护保养是每个车主的必备功课,可一想到4S店内复杂的保养流程,不是车主本人到场还真讲不清楚。再一想到4S店内满满的待修车辆,回4S店保养真的变成了一项费工又费时的大工程。很多车主也往往因为工作时间安排不开等原因,不得不推迟保养的时间或者选择外边修理厂解决,但有了长安福特汽车推出的 “透明车间”项目,不但最大限度节约了车辆保养等待时间,更让整个保养过程更加透明放心,即便是朋友或家人,也可以放心让他代替自己去给爱车做保养。

    长安福特4S店能通过监控设备,自动识别车辆型号、车主信息、维修保养信息等等,连人工登记都省了,到时候自然就有专人接待到店保养车辆。即便不是车主,但也不会因为不了解车辆状况而发愁。

    大门口液晶显示屏显示车辆进店后,服务顾问在系统通知下,会在第一时间进行接待,无需在接待区等待; 在休息区内的触摸查询机可以通过屏幕能随时查看自己车位的监控,不仅能显示预计交车时间、等待维修数量、正在维修数量、质检数量、洗车数量、待交车数量,还能显示维修保养状态,等待维修或者准备交车。

    车辆保养期间,如必须离开4S店,也无需担心会错过车辆保养过程,可在手机端通过微信小程序实时follow保养情况,大可放心忙自己的事情。 除了休息区的触摸查询机和微信小程序外,车主还可以通过手机端长安福特公众号微客服【透明车间】功能进行查看。这样就算车主在千里之外,也可以对爱车保养全程进行“云监工”。

    通过“透明车间”项目,保养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步骤都在车主的眼皮子底下进行。由维修车间摄像头“直播”的所有维修保养过程,都可以在手机上直接掌控,让爱车即使“远在天边”,也能“近在眼前”。

    现在的4S店服务随着市场成熟,在不断地进行升级,大有“日月换新天”的感觉。长安福特通过推出“透明车间”项目,让4S店服务更省心、更放心。全程可见的直播式透明维修保养,令车主充分感受了一把长安福特“厚道”的售后服务。

    (图/长安福特)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感谢您阅读: http://www.cqnews.net/html/2020-05/24/content_50939061.htm不是车主也一样便捷 长安福特4S店“透明车间”给你靠谱
虚假新闻投诉致电63080077 更多举报途径>>>
[责任编辑: 陈龙涛 ]

精彩视频

      行行摄摄
      版权声明:
      联系方式: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60367951
      ①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授权华龙网,在互联网上使用、发布、交流集团14报1刊的新闻信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龙网”或“来源:华龙网-重庆XX”。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华龙网”的作品,系由本网自行采编,版权属华龙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龙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③ 华龙网及其客户端标明非华龙网的确定来源或未标注华龙网LOGO、名称、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非原创作品。如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华龙网联系,联系邮箱:cqnewszbs@163.com。
      附:重庆日报报业集团14报1刊:重庆日报 重庆晚报 重庆晨报 重庆商报 时代信报 新女报 健康人报 重庆法制报 三峡都市报 巴渝都市报 武陵都市报 渝州服务导报 人居周报 都市热报 今日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