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订阅重庆手机报 中国移动用户短信cqsjb10658000。重庆3G门户 手机登录 cq.3g.cn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吃芒果有这些好处

2021-02-21 06:05 来源: 0 条评论
经常吃芒果可以激活免疫系统,促进肠道健康,对身体有这些好处。

芒果是常见的热带水果,芒果中的饱和脂肪和胆固醇含量非常低,且富含膳食纤维,维生素B6,还含有维生素A和维生素C,经常吃芒果可以激活免疫系统,促进肠道健康,对身体有这些好处。

1、改善消化功能

吃芒果可以补充膳食纤维,在改善消化不良和中和胃酸等方面起着重要作用。芒果中的消化酶也有助于分解食物,促进消化,此外,芒果中的一些营养成分有助于增进食欲,并进一步改善消化系统的功能。

2、促进脑部健康

芒果含有维生素B6和维生素C,有助于改善大脑功能,减轻大脑的炎症。维生素B6还有助于改善心情,也有助于获得更好的睡眠。芒果中含有谷氨酰胺酸,有助于提高注意力。

3、增强免疫系统

芒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A和其他营养元素,不仅可以增强肌肉,神经和组织,还可以增强免疫力。芒果中存在的大量抗氧化剂和矿物质,可以抵抗病毒对人体的攻击和对细胞的伤害。

4、降低胆固醇

芒果中含有的膳食纤维有助于降低食欲,对于控制胆固醇水平是有益的。芒果中含有的芒果苷类化合物有助于降低胆固醇以及甘油三酸酯,能更好地保护心脏。

5、改善皮肤问题

芒果富含诸如维生素C和维生素A的抗氧化剂,有助于形成胶原蛋白并保持皮肤紧致,治疗皮肤疾病。体内缺乏维生素A会导致毛孔粗大,气色不好。定期吃芒果可以促进皮肤健康,改善皮肤问题。

6、减少骨骼疾病

芒果可以为身体补充维生素K和钙,改善骨骼密度和强度。芒果中的维生素C还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的产生和骨细胞的产生。

尽管吃芒果有这些好处,但也要注意,芒果的含糖量较高,吃太多可能会增加血糖水平,此外,吃过多的芒果也可能导致腹泻或者体重增加,因此要适可而止。

(华龙网综合,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感谢您阅读: http://www.cqnews.net/html/2021-02/21/content_51256441.htm吃芒果有这些好处
虚假新闻投诉致电63080077 更多举报途径>>>
[责任编辑: 袁杰 ]

精彩视频

      行行摄摄
      版权声明:
      联系方式: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60367951
      ①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授权华龙网,在互联网上使用、发布、交流集团14报1刊的新闻信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龙网”或“来源:华龙网-重庆XX”。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华龙网”的作品,系由本网自行采编,版权属华龙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龙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③ 华龙网及其客户端标明非华龙网的确定来源或未标注华龙网LOGO、名称、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非原创作品。如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华龙网联系,联系邮箱:cqnewszbs@163.com。
      附:重庆日报报业集团14报1刊:重庆日报 重庆晚报 重庆晨报 重庆商报 时代信报 新女报 健康人报 重庆法制报 三峡都市报 巴渝都市报 武陵都市报 渝州服务导报 人居周报 都市热报 今日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