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兴力:在学生心中种下“沙朴树”
  2019-07-09

教育活动是人才培养的重要载体。学校摒弃呆板、枯燥和僵化的教育活动形式,每一项活动都蕴含着学校独有的文化味。学校没有亢奋打鸡血式的口号标语,而是采用师生互动的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有效的人生指引。学校图书馆是开放的,没有借阅手续,学校每一个角落的设计都为着方便学生学习和生活,整个校园弥漫着浓厚的书香。学生高考前夕,全校教师为高三学子双手搭建成功门,在师生互动活动中,让他们接受教师的祝福、感受拼搏的力量。学子们在离开母校的最后一天,会在母校档案室留下一封写给自己未来的信,表达对未来人生的期许。

重报集团 | 广电集团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诚招英才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人人重庆
Copyright ©2000-2016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华龙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最佳浏览环境:分辨率1024*768以上,浏览器版本IE8以上)
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青枫北路18号凤凰座A栋7楼 邮编:401121 广告招商:023-63050999 传真:023-60368189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343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号:新出网证(渝)字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