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江:给生活添色彩
  2019-09-10


磁器口古镇印象,清晨的阳光是一个斜角

街上行人匆匆,早晨开始买中午的菜,近段时间重庆农贸市场的水果价接近了肉价,听说是季节原因……电视新闻的访谈说“隔几天自然会下降30%”

磁器口的棒棒不是一道风景,而是唯一这么选择。作家王小波曾说过“梦具有一种荒诞的真实性,而真实有一种真实的荒诞性”,也许人们把别人的荒诞也看成风景时,多少有点俯视云云。

摩托车与汽车一直很长时间是重庆的支拄企业

花是美丽的宠物,有花的菜在桌上也自然是“美食”

摩托在容易堵车的城市是很好的交通工具

夏天的草坪是荧火虫的晚霞

风景好的地方,节假日人总是那么多,山怕出名

好的风景总是绝壁处

楼台生烟,青山灵秀

没有一弯水,如黛的青山是寂寞的

没有浓郁的大树,夏天哪有蝉鸣与歇凉

重庆夏天路边一景乘凉、打牌

有竹篼篾编的工艺,才让人想起“南方池塘千竿竹”

屋顶瓦泥的猫是古镇的小精灵,白天睡觉,夜幕游荡

书卷灯盏黄昏

哪一个人不是在奔跑

每个人脚都不是凭空踏在空中。而看世界却是浮云一般,人是矛盾的,所以孵化精神


游言细语:画画就是“笔奇简而意弥深”

作者简介:游江,重庆沙坪坝区政协委员,现任重庆漫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重庆美术家协会第一届连环画插画艺委会委员,沙坪坝区美术家协会理事,渝中区作家协会会员。


重报集团 | 广电集团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诚招英才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人人重庆
Copyright ©2000-2016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华龙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最佳浏览环境:分辨率1024*768以上,浏览器版本IE8以上)
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青枫北路18号凤凰座A栋7楼 邮编:401121 广告招商:023-63050999 传真:023-60368189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343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号:新出网证(渝)字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