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订阅重庆手机报 中国移动用户短信cqsjb10658000。重庆3G门户 手机登录 cq.3g.cn
分享
新浪微博
微信

垫江县城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园区及创建国家级高新区产业PPP项目签约开工

2021-12-23 18:43 来源: 0 条评论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2月23日18时40分讯(记者 陈柔洁)今(13)日,重庆市垫江县城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园区及创建国家级高新区产业PPP项目签约开工活动在垫江举行。

垫江县“四大工程”建设布局示意图。垫江县委宣传部供图 华龙网发
垫江县“四大工程”建设布局示意图。垫江县委宣传部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了解到,该项目是垫江县有史以来最大的投资项目,项目总投资达140.44亿元,主要包括产业平台提升项目、环境治理及河道整治项目、基础设施提升项目、高新区平台建设项目等7个方面34个子项目,分两期分步实施,其中一期项目19个、二期项目15个。

项目签约开工现场。通讯员 向晓秋 摄
项目签约开工现场。通讯员 向晓秋 摄

据悉,该项目的建设将有力助推垫江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发挥节点作用,带动双城经济圈北翼发展,加快建设东部沿海地区和建设重庆中心城区产业转移承载地,突破垫江高新区建设发展资金掣肘困境、加速完成市级高新区“以认促建”试点任务、提速千亿垫江进程,在全市区县乃至西部产业园区建设和发展中具有先行先试的探索价值和试点意义。

签约仪式现场。通讯员 向晓秋 摄
签约仪式现场。通讯员 向晓秋 摄

垫江县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垫江县正着力构建“三个功能区”(以桂溪、桂阳、太平、澄溪为主战场的城市化功能区;以高安为中心的东部片区、以周嘉为中心的北部片区、以坪山为中心的南部片区三大农产品主功能区;沙坪、新民全域、桂溪至澄溪G243复线以西片区以及白家、三溪、坪山、鹤游、包家、普顺、大石为主的农文旅融合功能区),大力实施高新区建设、东部新区建设、明月山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交通物流枢纽建设“四大工程”,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发展,力争实现“五大跃升”,努力以一域担当为全市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作出积极贡献。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何燕宏 ]

精彩视频

      行行摄摄
      版权声明:
      联系方式: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60367951
      ①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授权华龙网,在互联网上使用、发布、交流集团14报1刊的新闻信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龙网”或“来源:华龙网-重庆XX”。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华龙网”的作品,系由本网自行采编,版权属华龙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龙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③ 华龙网及其客户端标明非华龙网的确定来源或未标注华龙网LOGO、名称、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非原创作品。如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华龙网联系,联系邮箱:cqnewszbs@163.com。
      附:重庆日报报业集团14报1刊:重庆日报 重庆晚报 重庆晨报 重庆商报 时代信报 新女报 健康人报 重庆法制报 三峡都市报 巴渝都市报 武陵都市报 渝州服务导报 人居周报 都市热报 今日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