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订阅重庆手机报 中国移动用户短信cqsjb10658000。重庆3G门户 手机登录 cq.3g.cn
分享
新浪微博
微信

长寿区领导带队检查辖区燃气安全

2022-01-13 06:27 来源: 0 条评论
近日,长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卓大林带领区应急管理局、区经信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辖区燃气安全工作。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13日6时讯(通讯员 黄涛)近日,长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卓大林带领区应急管理局、区经信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辖区燃气安全工作。

图片17
检查现场 长寿区应急管理局供图 华龙网发

当天,卓大林一行来到区应急管理局、区经信委督导检查应急管理指挥平台运行情况以及值班值守工作落实情况,然后到区行政中心机关食堂、凤城街道养老服务中心等重点单位,实地查看责任落实、燃气设备、隐患排查、风险管控、应急处置等工作情况,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图片16
检查现场 长寿区应急管理局供图 华龙网发

随后,卓大林表示,各部门要紧盯燃气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扎实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举一反三、堵塞漏洞,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守牢安全底线。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排查燃气管网,从主管道、储备站、入户管、燃气软管等进行全面检查,清单式管理、过程式记录,确保可追溯、可查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立即行动,分组分区域开展拉网式、地毯式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要聚焦问题整改不放松,切实把全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杨雯翕 ]

精彩视频

      行行摄摄
      版权声明:
      联系方式: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60367951
      ①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授权华龙网,在互联网上使用、发布、交流集团14报1刊的新闻信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龙网”或“来源:华龙网-重庆XX”。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华龙网”的作品,系由本网自行采编,版权属华龙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龙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③ 华龙网及其客户端标明非华龙网的确定来源或未标注华龙网LOGO、名称、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非原创作品。如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华龙网联系,联系邮箱:cqnewszbs@163.com。
      附:重庆日报报业集团14报1刊:重庆日报 重庆晚报 重庆晨报 重庆商报 时代信报 新女报 健康人报 重庆法制报 三峡都市报 巴渝都市报 武陵都市报 渝州服务导报 人居周报 都市热报 今日重庆